凌冰漪

『博君一肖』海绵宝宝心里苦 但海绵宝宝不说(尽量不ooc)

肖赞早一步回到了北京的家里。

而王耶啵还没回来,看到vx里发的“哥,明天就回来找你❤等我啊”

好无聊啊,不知道最近又发了什么新花絮,还是去看看吧,要不下次采访的时候又措手不及。

王耶啵:“它粘人吗?”

自己:“它没有,你更会”

耶啵愣了一下,脱口而出“我更……”

肖赞现在有点方,当时以为没收到音,就两人笑笑以为能敷衍的翻过篇去了,结果……扶额,如果有人问,就随便解释一下吧,毕竟王耶啵和自己的花絮放的挺多了,到时候就说自家坚果太高冷了,相比之下王耶啵就显得黏人了而已。

无聊的肖赞打开了乐乎,也就是诸位所说的老福特,输了“博君一肖”,打算看看这群果子们又扒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『博君一肖 生子』

肖赞脸色微变,这什么鬼啊。

接下来,『博君一肖 abo』

emmmmm,这就触及到肖赞的知识盲区了,于是肖赞点开了,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xz此时只有一个感受,如果上天再给我一个机会,我一定不会点开

客观的评价一下,这个作者文笔还是不错的,但是肖赞现在心里还是不好受,毕竟自己是一个男人,虽然的确在床事上王耶啵是主导地位,但还是觉得自己被冒犯到了,当然比起“生子”来说,这种还好。

自己之前也看过一些人设ooc的,有时候在脑子还会想一下那场景,只觉得像是被开发了另类王耶啵,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见到那种,再想想,又打消了这念头,毕竟wyb太可爱,怕是自己会招架不住啊。

怎么说呢,这个情绪直到王耶啵回来还一直有,而且肖赞还委屈了,但宝宝心里苦,但宝宝不说。

王耶啵一看就知道有事,可是这事谁能猜到啊!于是……

王耶啵“哥,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气啊”

肖赞“……”

王耶啵“哥,不要逃避”

肖赞咬了咬牙,点了头,但还没点完,又开始摇头。

“和我有关?”

肖赞点了点头。

“是不是我的粉丝说你了,你看到了?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把下次和下次还有下下次的自拍和福利都取消,不发了,行不行。”

“不是。”此时肖赞有点后悔了,这走向有点不对了,“你你你别这样啊,你该拍还拍啊,而且我……也喜欢看啊。”

王耶啵憋笑,肖赞这人真是心软的可以,这就软下来了,于是开始用撒娇的语气说着,“哥,那你到底因为什么生气了啊?”

总不能说我看了『博君一肖 生子』和『博君一肖 abo』心里有点堵得慌吧,xz长舒了一口气,“王耶啵,我能不能下次做的时候在上面啊。”

?

?!

?!!

什么叫神转折,这就是啊,有没有!耶啵愣了,“呃……这跟你这次生气有必然联系吗?”

肖赞心里想了一下,像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点了点头,“算有吧。”

耶啵感觉自己把自己架起来了,“那……也不是不行,但是你得先告诉我为什么才行。”

肖赞思考一下,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王耶啵。

王耶啵听完之后,顿时觉得自己好冤,我去!!!你们这群果子知不知道因为这些文章我差点被我哥反攻啊!我可是废了不少劲才……诶!

“哥,其实我心里也有点堵。”

“怎么了,你又是为什么?”

“我昨天也无意中搜到了有站山为王的生子和abo,真的!而且也挺多的呢。”

肖赞半信半疑的打开了浏览器,开始搜索起来。

王耶啵现在就快双手合一,祈求上苍……不对,是那帮小土匪们,一定得有啊,要不我就死定了!

肖赞这一搜,还真有,而且一网页都是,顿时有点觉得对不起王耶啵了,刚刚自己还把气撒到了王耶啵身上,“对不起,耶啵,我把气撒到你身上了。”

耶啵现在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下来了,耶!麻蛋,虽然自己一点都不喜欢那个设定,但此时算是救了自己一命啊,但不能表现的太明显啊,“哥,我好不容易回来,你还因为这些发脾气,我的心好痛啊。”

肖赞此时肠子都悔青了,拉着耶啵的手开始晃,“对不起嘛。”

“亲亲我就原谅你,算了……,还是我自己来吧。”

于是肖赞的表情从愣住到闭上眼睛享受kiss只一句话的时间。

作者有话要说:『生子』『abo』『女化』等已经严重脱离了正主本身的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态度,了解一下这俩人的性格有那么难吗,xz是一个大男孩的就那么难写?写不下去,必须是那种设定才能思如泉涌?我不能理解,因为爱会尊重一个人,会在乎他的想法,而笔下留情。送给每一个喜欢博君一肖的写手和粉丝们。

评论

热度(8)